活動成果
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過年好吃好玩的通通都在新春市集!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過年好吃好玩的通通都在新春市集!113-02-20

「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」的新春市集從大年初一到初五 (2月10日到14日)下午3點到9點,舞台區安排街頭藝人展演,各特色樂團演唱經典老歌、流行歌曲等,大年初一到初五可以欣賞不同的藝文表演!歡迎民眾白天到西螺大橋、東市場、延...

  • 民政課發佈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2024西螺龍門艷 2/2正式點燈!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2024西螺龍門艷 2/2正式點燈!113-02-07

113年2月2日晚間6點30分,西螺鎮公所在西螺大橋東側草坪舉辦「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」點燈晚會!以絢爛的燈光音樂秀點亮蝴蝶公園,晚會中特別邀請到王茉聿、曾瑋中、郭忠祐及郭婷筠演出,現場氣氛十分熱鬧! 廖秋萍鎮長表...

  • 民政課發佈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 2024西螺龍門艷 龍重燈場!
【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】 2024西螺龍門艷 龍重燈場!113-02-02

「2024西螺大橋蝴蝶公園藝術燈節」即將於113年2月2日晚間龍重燈場!展燈期間為2月2日至2月29日(晚上6點起到10點),燈區位於蝴蝶公園、西螺大橋廣場及引西圳(雕塑公園)。點燈晚會於113年2月2日晚間6點30分在蝴蝶公園舉辦,邀請王茉聿、...

  • 民政課發佈
游泳池重新啟用  民眾免費游
游泳池重新啟用 民眾免費游112-08-29

告別疫情,在炎炎夏日,為了讓鎮民有一清涼一夏去處,公所將封閉兩年游泳池重新修整後,7月5日開放至8月底,且開放期間,完全免費,不收門票。為了維護游泳池品質,開放期間採總量管制50人,每週一、二休池改善水質不開放。

  • 行政室發佈
世界地球日  種樹造林  庇蔭下一代
世界地球日 種樹造林 庇蔭下一代112-08-29

「啓碁小森林一起去造林」植樹活動,當天植樹1.4公頃,共2,480株,皆為耐旱防風高固碳之樹種,如:樟樹、光蠟樹、楓香、臺灣櫸、臺灣肖楠、羅漢松等,未來除可改善高灘地塵土,淨化空氣,更可庇蔭下一代。

  • 行政室發佈
關懷弱勢慰問獨居老人結合社團寒冬送暖
關懷弱勢慰問獨居老人結合社團寒冬送暖112-08-29

在歲末寒冬,公所特別舉辦「年終慰問獨居老人活動」,由廖鎮長及地方里長探訪關懷,致贈禮品,讓獨居老人感到窩心,廖鎮長也呼籲在外西螺子弟,抽空返鄉探望或打電話問候倚門望的長輩。 此外,公所也結合社會資源,與西螺獅子會合作,在農...

  • 行政室發佈